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会东20岁男子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被拘留20日

2016-04-21 15:0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4月20日,会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破获一起无证驾驶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嫌疑人1名,暂扣肇事机动车1辆。

当天上午,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县城三鑫路南段(县地税局路口)时,发现该路段道路中心隔离栏被车辆撞坏,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随即,民警通过“城区道路交通监控平台”调取视频资料,发现一辆车号牌为“川DAS037”的黑色丰田小型轿车于当天凌晨0时16分自满银路西段往三鑫路南段方向行驶,行驶至地税局路口撞坏中心隔离栏后驾车逃离现场。

通过分析车辆行驶轨迹,民警很快确定肇事车辆,并追查车辆去向。最终,民警在县城周边某修理厂将驾驶员马顺明及肇事车辆查获。经调查,马顺明(男,20岁,会东县满银沟镇人)对自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于20日凌晨在地税局路口撞坏该路段道路中心隔离栏后驾车逃离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马顺明因无证驾驶及交通肇事逃逸被会东交警大队处罚款2000元并处合并拘留20日。(钟志雨四川日报记者何勤华)

原标题:会东20岁男子无证驾驶肇事逃逸被拘留2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