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挂车邛名高速路上自燃 消防9分钟控制火势(图)

2016-04-21 15: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消防官兵正在灭火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1日讯 4月21日凌晨,一辆货车在邛名高速上发生自燃,当地消防在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经过9分钟的扑救,明火得到有效控制。

4月21日凌晨2点01分,成都消防二十八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邛崃市邛名高速道佐往平乐方向高速路上一辆挂车起火,消防中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消防队员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队员到达事故现场后,经过勘查发现一辆挂车后轮发生自燃,无人员被困。消防队员在设置安全警戒后,迅速开展灭火工作,经过9分钟的扑救,明火得到有效控制。(记者 梁鹏)

原标题:挂车在高速路上自燃 消防9分钟控制火势(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