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黛尔成英国最富有女歌手 总收入8500万英镑

2016-04-22 10: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422100507825

阿黛尔(Adele)真不是盖的,她已经成为了英国有史以来最富有的女歌手!据外媒报道,阿黛尔依靠八千五百万英镑的总收入名列第三十位。在这份榜单当中,唯一总收入高于阿黛尔的女歌手是爱尔兰仙音女歌手恩雅(Enya),她的个人总资产高达九千一百万镑。  

在2016年的榜单中,只有三位女歌手上榜。本年度收入最高的音乐人是保罗-麦卡特尼与南希-谢维尔(Nancy Shevell),总资产高达七亿六千万镑。音乐剧大师Lord Lloyd-Webber以七亿一千五百万镑的成绩屈居第二,爱尔兰摇滚乐队U2排在季军位置,总资产约五亿英镑。其他跻身本次音乐人财富排行榜前十名的音乐人还包括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滚石乐队的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和吉他手凯西-理查兹(Keith Richards),披头士乐队鼓手林格-斯塔尔(Ringo Starr)以及唱作人斯汀(Sting)等等。与此同时,阿黛尔还连续第五年当选三十岁以下最富有的音乐人。

据了解,阿黛尔今年财富值的猛增主要得益于她的全新录音室唱片《25》。2011年,阿黛尔首次入围三十岁以下音乐人财富榜就名列第九位。2012年,阿黛尔已经成功升至榜首位置。在今年二月份的全英音乐奖上,阿黛尔创纪录的获得了“最佳英国女歌手”,“最佳英国单曲”和“最佳英国专辑”等四项大奖,截至目前,阿黛尔的最新录音室专辑《25》已经售出超过一千五百万张。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伍翩翩

原标题:阿黛尔成英国最富有女歌手 总收入8500万英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