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界读书日 成都各书城提供“节日套餐”

2016-04-24 07: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是世界读书日,成都各大书店也为读者们准备了丰富的文化大餐。以新华文轩五大书城为首的成都各书城,以优惠的书价、精彩的讲座等,为读者们送来丰富的“节日套餐”。

昨日,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陈岳叔叔做客西南书城,与孩子们一起分享国学乐趣。瓷器鉴定专家刘平、室内设计师上官鸿等做客成都购书中心,为读者开启“读书格物 瓷器中国 草堂书会”活动。新华文轩沙湾书城还开展了文轩姐姐讲故事儿童微创客空间“缤纷彩盘 五彩童心”活动,文轩姐姐带领孩子们开展创意彩盘制作,启发儿童创造力。作家水木丁携新书《什么是自由什么是爱》在言几又与读者进行分享。此外,成都方所还邀请读者以“给书店的信”为题,将自己对书店的心声写下,投递到店内邮箱中。成都西西弗则邀请了王晋康、何夕、江波等科幻作家,与读者展开关于科幻世界的对话。

(记者 王嘉) 

原标题:各书城提供“节日套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