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总工会举行"劳动礼赞"活动 先进劳动者获表彰

2016-04-26 17: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426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4月26日报道 今日下午,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劳动礼赞”2016成都市总工会成立90周年特别活动,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举行。活动对20名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50名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5个成都市优秀工作室、10名第四届“成都好工人”获得者进行表彰。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成都市总工会成立90周年,该活动以纪念成都市总工会成立90周年为主线,大力宣传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赞美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充分展示全市广大职工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  

整场活动通过讲述1989年全国劳动模范蒋辅臣、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丽、第四届“成都好工人”魏文博等先进典型的事迹,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论诉,向为成都现代工业奠定基础的工人阶级致以崇高的“敬礼”,为在改革开放和推动当代成都工业实现新跨越的所有劳动者们“点赞”,并动员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在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