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快来报名!邛崃“奔跑吧,五四”千元奖金等你拿

2016-04-26 18: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赛道.webp

赛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江俊)4月26日报道 充满“农”情的赛道,激情四射的创客分享会,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记者获悉,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由邛崃市团委主办的“奔跑吧,五四”4.5公里奔跑赛事将于5月4日在桑园镇黑虎农庄乐园举行。届时选手不仅可以感受跑步和游戏完美结合,还能在创客分享会上与创业青年畅谈理想。

专属奖章.webp

专属奖章

据了解,作为一场“乐”到极致的奔跑体验,参赛者可在4.5公里的乡村赛道上感受黑虎天然农庄的天然、生态与热情,不仅将跑过一片片蔬菜种植区,还能在未被开放的原生态田野中呼吸最新鲜的空气,与自然进行一次亲密接触。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位完赛的选手都将获得精美的专属奖牌。

在赛道活动区域,“线上寻宝”和“超级秀”游戏点也将点燃活动激情。其中,“超级秀”将设置一个摆满各种农产品“丰收”区,参赛者需要找出在第一个游戏点中抽取的贴纸相对应的实体农产品并带着它跑到终点,即可将绿色生态产品“收入囊中”。

此外,黑虎村还将汇聚一群满梦想并且付诸于行动的青年创客,他们将向观众分享其电子商务的创业故事与经验。记者了解到,主办方还将在活动现场设置各种有关话题的励志标语,参赛者及游客仅需在官方微博中通过#青春与梦想#话题发表照片并大声说出梦想即可获得千元大奖的抽取资格,其中,评论最多的“青春梦想家”将获得神秘大奖一份。

报名细则:

接受各乡镇(街道)、直属团组织团队报名,咨询电话:88791234

报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6年4月29日上午12时

报名要求: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 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者

(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8).孕妇

十八岁以上即可参加,报名成功即可领跑手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