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政府批复:撤销安县设立绵阳市安州区

2016-04-27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省政府日前批复同意撤销安县设立绵阳市安州区。据了解,绵阳市在2015年提交了《关于撤销安县设立绵阳市安州区的请示》。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安县,设立绵阳市安州区,以原安县的行政区域为绵阳市安州区的行政区域,安州区人民政府驻花荄镇银河大道8号。同时,要求行政区划调整涉及的各类机构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涉及的行政区域界线按规定及时勘定,所需人员编制和经费由绵阳市自行解决,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

(记者 谢佳君)

原标题:省政府批复:撤销安县设立绵阳市安州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