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第26届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召开

2016-04-27 10: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下午,作为《成都日报》创刊6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为期两天的由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联席会议秘书处主办、成都日报社承办的第26届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在天府新谷召开。来自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党报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如何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与分享,并探讨创新驱动时代背景下媒体如何跨界融合、不断创新,实现自身的担当与责任,继续引领舆论,不断提升报纸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联席会上,与会代表还立足媒体格局变化,重点围绕党报如何在创新创业中发挥作用,以及党报新媒体如何利用自身优势进行推广等,分享了各自实践中的新理念、新做法、新经验。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由长春日报、长江日报、成都日报、大连日报、广州日报、哈尔滨日报、杭州日报、济南日报、南京日报、宁波日报、青岛日报、沈阳日报、深圳特区报、西安日报、厦门日报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组成,是加强城市党报传播能力建设、促进中国报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平台。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还实地考察了我市文化产业项目。

(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第26届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