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交警整治电马儿违规载物 处理违法事件31起

2016-04-27 12: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427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实习生 宋雅婷)4月27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交警二分局在火车北站路口对电瓶车违规载物进行整治。记者了解到,仅上午就处理了非机动车与行人违法事件31件,暂扣了6台无证无牌的电瓶车和三轮车。

整治过程中,骑着电瓶车,拉着7个货物箱的肖某被交警拦下,记者了解到,箱子里面装的是保温瓶,每个箱子大概二十多斤重,7个箱子将近160多斤。肖某告诉记者,他是从府河桥市场准备拉货到荷花池,虽然货物众多,但他并不知道电瓶车的载物规定,“我现在知道了,愿意接受交警的处罚。”随后,交警依据道法相关规定对其予以50元的处罚。

成都交警二分局的黄小珀警官介绍,根据道法相关规定,非机动车载物的前段不能超过车身,后端不能超过0.3米,高度距离地面不能超过1米5,宽度不能超过车把两端的0.15米。“今天挡获的这起违法行为,在之前执勤过程也遇到过因为这样的违法载物而引发交通事故,所以是非常危险的。”

黄小珀提醒非机动车驾驶员,希望在日常的驾驶过程当中,遵守道法安全载物,共同维护成都良好的交通环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