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迪士尼主题飞机明日成都开飞 这些航班可偶遇!

2016-04-27 16: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

4

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4月26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首架迪士尼主题彩绘米老鼠飞机空客A320飞机开始执飞京沪航线。今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第二架迪士尼主题飞机将在明日开飞成都-上海浦东和成都-杭州航线。

1 (1)

迪士尼主题彩绘飞机呈现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奇幻童话城堡以及米奇、米妮欢迎游客来到上海迪士尼的图案,此外空乘也身着迪士尼主题服装。除了这架空客A330飞机,东航还在西安完成了另一家空客A320迪士尼彩绘机的喷涂,该飞机编号B-6635,而这架A320飞机也将从4月28日到30日起执飞成都-浦东和成都-杭州等航线,乘坐下述航班,你就可能偶遇到迪士尼飞机!

业内人士预计,迪士尼概念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东航相关航班的销售,如果想与“米老鼠”共享旅程,请尽早预订。

记者发现东航迪士尼航班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去哪儿网的机票价格显示,4月28日和29日,北京飞上海的MU5126航班只剩头等舱。包括4月28日北京飞上海MU5110、上海飞北京MU5151、MU5117在内多个航班经济舱目前也已涨至全价。以明日成都飞杭州为例,最便宜的航班成都飞杭州只要930元单程,但是当天MU5495迪士尼航班单程价格1670元。

迪士尼航班

4月28日

MU5407 浦东-成都

MU5495 成都-杭州

MU5496 杭州-成都

4月29日

MU5402 成都-浦东

MU5407 浦东-成都

MU5495 成都-杭州

MU5496 杭州-成都

4月30日

MU5402 成都-浦东

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