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各街道社区举行运动会迎“五一”

2016-04-29 16: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实习生 姚雯君 记者 覃霞 )4月29日报道 在劳动节来临之际,成都各个街道社区都用自己的方式让大家一起共度节日,拔河的, 跳绳的,打篮球的……

今天早上,光华庆“五一”趣味运动会在光华小学拉开了序幕。光华派出所、光华小学、辖区内企业和单位及居民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趣味投篮、趣味拔河、赶小猪、双人同心、跳绳五个项目,分别设有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所有项目的设置是以健身性、趣味性、安全性为原则。

光华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光华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光华街道文体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想在劳动节来领之际,把社区群众集合起来,为他们的业余生活增加色彩,也想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不仅是青羊区光华街道,在武侯区的簇锦公园里也是欢声笑语不断。

簇锦社区将300余名居民组成了31支队伍举行了一场跳绳比赛。随着一声“开始”,选手们随着绳子的甩动有节奏地跳起来。整场活动下来选手们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引得现场加油、喝彩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参加比赛的曹阿姨说:“这样的趣味性活动,我们都能参与,既玩得很开心,又放松了心情。”观看的居民们都说这不仅仅是一个比赛,更是一个增进邻里感情交流的活动,能够让陌生的邻居熟悉起来,让疏远的邻居变得亲近,传递友爱互帮的正能量。

4.29簇锦社区开展“魅力簇桥,快乐邻里”跳绳比赛2 (1)

4.29簇锦社区开展“魅力簇桥,快乐邻里”跳绳比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