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省受大雾影响的高速已全部开放通行

2016-04-30 09: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0430090938

QQ图片2016043009094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4月30日报道 成都市气象台今(30)晨7时发布第11号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10:30 之前因雾关闭的高速公路已全部开通放行。

10:13 交警六分局民警周小川告诉记者,今天上午6点40左右受大雾影响,多条高速全线封闭,直至上午8点40才陆续打开,“大概用了40分钟时间来疏导挤压车辆,直至9点40左右基本恢复正常”,周小川告诉记者,预计5月2日下午4点至晚上9点会迎来返程高峰,建议回程司机错峰出行,“如果不想行至收费站排队等候,可以在距离成都还有一个站时提前下高速”。另外,“旅途中的广大驾驶员,不要将车辆停放在入口或出口处的路边,这样会使得道路变窄,造成拥堵,此外,也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侵走应急车道,除了抓拍外,民警也会当场对其行为进行处罚”。

9:58 往成灌高速方向压力大,交警建议去都江堰、青城山的车辆可以通过沙西线、老成灌线、西源大道(可直通青城山)、成青快速路。

9:25 因受大雾影响关闭的成自泸高速成都收费站现已打开。

9:15 目前,除成自泸高速外,其余封闭高速已全部打开,成自泸高速已经堵至成雅高速,建议司机不要再前往。

 

QQ图片20160430100607

二绕已与成南、成巴、成渝、成自泸、成雅、成温邛、成灌、成彭、成绵等高速接通,目前绕城高速成绵立交、成南立交车流量较大,建议驾驶员通过二绕转换进入所需行驶高速公路。

8:42 绕城全线于8:40全部打开,由于之前大雾影响,很多车辆积压,记者在现场看到,绕城开放后,车辆排行,车流量大。

8:35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截至今天上午08:30,因雾关闭的高速公路及站点有:G4201成都绕城高速全线;G4202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全线;G5京昆高速,成绵段,新都站、新都北站;G76厦蓉高速成渝段,成都站至石桥站;G4215蓉遵高速,成自泸段全线;S1成绵复线高速全线;G5京昆高速,成绵段,新都站至七盘关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