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日成都各条高速车流量大 交警发布绕行指南

2016-04-30 13: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4月30日报道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今天上午受大雾影响,不少车辆无法出行,各条高速车流量大。成都交警向记者提供最新高速交通路况及绕行指南,助广大驾驶员绕开拥堵路段。

受到成南高速、成自泸高速车流量大的影响,目前G4201成都绕城高速,内外环,双向上成南高速、成自泸高速的匝道,都有车辆排行,主线道路车多拥挤。交警强烈建议各位驾驶员不要选择绕城高速,大家可以通过老成仁路、红星路南延线、天府大道等道路转换上成自泸高速。前往成南高速的车辆可以提前选择成金青快速通道。

成温邛高速出城方向,成都往温江之间通行压力非常大。受其影响,绕城高速内外侧到文家场方向,车辆排行距离接近1公里。交警建议:各位驾驶员暂不前往成温邛高速。往温江方向车辆,请选择IT大道、成新蒲快速路,经芙蓉大道、双温路,向温江和成温邛方向转换;但是请不要选择光华大道,光华大道出城方向通行压力很大。

S1成彭高速,成都站,等候上高速的车辆排行较多,通行缓慢。成都往彭州方向,从彭州站下高速的车辆,目前排行较长。

G5京昆高速广元往绵阳方向,快到绵阳南磨家出口路段,一辆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这个路段交通拥堵,车辆队尾排行到绵阳北路段。建议广元往成都方向的车辆,提前从绵阳北下站绕行。

另外,绵阳往成都方向,1730.8公里处,德阳至八角之间沉降路段,目前只有超车道通行,车流量大,车辆排行有3公里左右。受此影响,德阳站、黄许站、罗江站、金山站关闭。

由于车流量大,目前成雅段双流,双流北,新津站入口,临时关闭,建议车辆绕行大件路。

雅西段,1955公里处,雅安往西昌方向,过了雅安南站5公里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目前只有一条车道通行,预计11点20分恢复正常。

G42沪蓉高速南充往成都方向,大英到仓山路段,因为交通事故,车多行驶缓慢。

成都往南充方向,清泉到淮口路段,交通拥挤。

G4215蓉遵高速自贡往成都方向,离威远服务区一公里路段,发生多起车辆追尾事故,请大家小心驾驶,不要随意变更车道,以免发生二次交通事故。

G65包茂高速达州到徐家坝之间,洲河大桥路段施工,半幅双向通行,五一期间,施工将持续,施工路段容易形成交通压力。建议前往平昌、巴中、宣汉、万州、开江方向的车辆,可以直接选择徐家坝站上高速,避开达州站。请过往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谨慎慢行。

G93成渝环线泸渝段泸州往重庆方向,距离合江出口2公里路段,由于交通事故,车多拥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