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音爆成都”流行音乐会 掀起蓉城观众音乐热情

2016-04-30 15: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430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4月30日报道 ‪今日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东郊记忆的成都舞台上,2016年成都之春室外音乐会活动之一的“音爆成都”流行音乐会激情唱响。一首首旋律激昂的摇滚乐引爆成都青年人的音乐热情。

声木乐队、音乐房子乐队、左转右行乐队和六度空间乐队多支“成都造”本土乐团一一亮登台演出。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虽热天气炎热,但由乐队演唱的《一直在路上》、《不同凡响》等原创曲目让台下观众热情高涨。

“太嗨了!成都举办了越来越多的音乐节,这些活动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让我们与偶像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尽情聆听他们带来的音乐正能量。”观众孟锦媛激动地告诉记者。

据主办方介绍,“音爆成都”流行音乐会邀请了当红青年歌手以青春激情的音乐与成都青年音乐者汇集共鸣,打造青年人喜爱和凝聚的音乐之都。在明、后天的演出中,著名新人歌手苏运莹、“中国好声音”选手黄勇和金润吉等以及国内知名艺人将为蓉城观众带来一场饕餮视听盛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