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IT大道有轨电车 5月启动主体施工

2016-05-02 07:4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商报讯 昨日,记者从成都现代有轨电车公司获悉,成都市首条启动建设的有轨电车线路—IT大道有轨电车(工程名),将于5月启动市政道路改造工程,标志着进入主体施工。

据了解,IT大道有轨电车全长39公里的线路上,将有三处地方将修建高架桥,其中属于青羊区内成黄路上的西站一路路侧—IT大道0.5公里的路段,将在道路一侧新建高架桥,为有轨电车提供一来一回两条车道。属于金牛区的清水河—经四路0.7公里长的路段,将在路中央形成高架桥(上跨132专用线、铁路西环线及清水河),供有轨电车使用。该段的人行道与部分非机动车道置于绿化带内。在属于高新西区的IT大道—绕城高速节点,IT大道主线将改建既有上跨桥,供有轨电车使用,并在老桥北侧新建市政桥梁以供小汽车通行。

此次IT大道有轨电车在部分路段由于受现状条件限制,只能采用在道路两侧布线的形式。其中包括火车西站—西站一路0.5公里的路段、横河路—郫县西站0.6公里的路段、成黄路—IT大道0.7公里的路段(高架桥形式)。其他的近37公里的路段,可以全部实现中央布线。(记者 张舒)

原标题:IT大道有轨电车5月启动主体施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