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史上最大啤酒炸鸡庆典:万名中国游客将参加

2016-05-02 11:5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韩国史上最大规模啤酒炸鸡庆典:万名中国游客将租火车参加

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2日报道,韩国大邱市将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的啤酒炸鸡庆典,届时将有1万多名中国游客包租火车前往参加。

韩国啤酒炸鸡协会事务局长崔成男(音译,47岁)4月28日介绍了“2016年大邱啤酒炸鸡庆典”活动计划。届时将有60多家鸡肉加工企业、小鸡孵化企业、鸡饲料公司和炸鸡特许连锁店等企业参加该庆典。

报道称,“2016年大邱啤酒炸鸡庆典”从7月27日到7月31日连续举行五天,1万多名中国游客将乘坐贴着啤酒炸鸡列车名字的KTX包租列车经首尔来到大邱。

此外,主办方计划将为乘坐啤酒炸鸡列车从首尔来的中国游客等外国游客另外设置美容和医疗等韩流文化展台。韩流明星将每天都来头流公园进行现场演出,与游客见面。

据悉,这场号称史上最大、韩国最大规模的啤酒炸鸡庆典计划准备43万只炸鸡和30万升啤酒。

原标题:韩国史上最大啤酒炸鸡庆典:万名中国游客将参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