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路况播报:返程高峰开始 成南等高速通行缓慢

2016-05-02 14: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天是五月二日,小长假最后一天。上午11点,成自泸高速公路二峨山隧道因车流量大增而拥堵。高速交警提示各位驾驶员朋友,从自贡泸州往成都方向的车辆,请在仁寿或文宫出站,经国道213线驶往成都。

目前,G42沪蓉高速1915公里处,成都往南充方向,竹篙至冯店之间,一辆货车发生侧翻,占用一条车道,目前车流量大,事故路段,车多缓行。

成南高速二大队民警提醒,G42沪蓉高速,成南段,南充往成都方向,迎来返程高峰。目前,冯店至仓山路段,车多流量大,车辆排行较长,通行缓慢。建议回成都的车辆尽量选择S2成德南高速等其他道路绕行。

成绵高速交警一大队提醒:G5京昆高速1730.8公里,成绵段,绵阳往成都方向,德阳至八角之间路基沉降路段,只有超车道通行,目前车流量大,车辆排行较长,受此影响,德阳站、黄许站、罗江站、金山站关闭。

据成巴高速监控中心提示:S2成巴高速 巴中往成都方向,86公里到54公里,古井到兴隆路段,分别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正在处理,由于返程高峰,目前古井路段 仍然通行缓慢。

另外,雅安交警提醒,不少市民关注石棉县省道217线(原211)的情况,目前由石棉进出康定唯一通道省道217仍然单边放行,大量车辆滞留无法通行,各区县公安交警正在驰援,加强指挥疏导,管制通告一直到5月15日结束。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张肇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