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返程路况:成南高速蔬菜车侧翻 绕城高速多路段缓行

2016-05-02 16: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路况播报:

成南高速蔬菜车侧翻  绕城高速多路段缓行

G42沪蓉高速,成都至南充方向1915公里路段,一拉蔬菜车辆侧翻,占用第一、二车道!后方车辆排行较长,已安排尾部警示车辆进行后方防空,现已将车辆移开,恢复第二车道、应急车道通行。正在清理第一车道散落蔬菜,交警预计一个小时左右。

G4201成都绕城高速:

1.内环西服务区至成灌立交车多缓行。

2.双流至双流机场车多缓行。

3.由于上成南高速车流量大,绕城高速外环,成南立交互通路段,车多缓行。

成雅高速,雅安往成都方向,青龙立交桥至新津东路段车流辆大。

由于成自泸高速,成都到自贡路段车流量大,目前G76厦蓉高速隆纳段仰天窝互通转成自泸的匝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需要返回成都的驾驶员,绕行成渝高速。

G76厦蓉高速2128公里处,成渝段,重庆往成都方向,快到资阳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车多缓行。受此影响,资阳站关闭。请后方来车注意提前减速,小心通过。

G5京昆高速 西昌往雅安方向,漫水湾到泸沽路段,交通拥挤。建议后方车辆提前从漫水湾下站绕行,然后再从泸沽上站。

成彭高速彭州往成都方向,距离成都收费站出口2公里路段,有8辆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占超车道,车多拥挤。

路况播报:

返程高峰开始  成南、成绵、成巴等高速通行缓慢

青龙立交桥至双流南段实时监控录像

今天是五月二日,小长假最后一天。上午11点,成自泸高速公路二峨山隧道因车流量大增而拥堵。高速交警提示各位驾驶员朋友,从自贡泸州往成都方向的车辆,请在仁寿或文宫出站,经国道213线驶往成都。

目前,G42沪蓉高速1915公里处,成都往南充方向,竹篙至冯店之间,一辆货车发生侧翻,占用一条车道,目前车流量大,事故路段,车多缓行。

成南高速二大队民警提醒,G42沪蓉高速成南段,南充往成都方向,迎来返程高峰。目前,冯店至仓山路段,车多流量大,车辆排行较长,通行缓慢。建议回成都的车辆尽量选择S2成德南高速等其他道路绕行。

成绵高速交警一大队提醒:G5京昆高速1730.8公里,成绵段,绵阳往成都方向,德阳至八角之间路基沉降路段,只有超车道通行,目前车流量大,车辆排行较长,受此影响,德阳站、黄许站、罗江站、金山站关闭。

据成巴高速监控中心提示:S2成巴高速巴中往成都方向,86公里到54公里,古井到兴隆路段,分别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正在处理,由于返程高峰,目前古井路段仍然通行缓慢。

另外,雅安交警提醒,不少市民关注石棉县省道217线(原211)的情况,目前由石棉进出康定唯一通道省道217仍然单边放行,大量车辆滞留无法通行,各区县公安交警正在驰援,加强指挥疏导,管制通告一直到5月15日结束。

成雅高速一大队民警介绍,目前成雅高速青龙立交桥至双流南段,返程车流量大。目前G5京昆高速,成雅段,名山站、雅安东站入口关闭。另外,雅安往成都方向车辆,全部从邛名高速分流返回。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张肇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