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平乐古镇耗资1.7亿改造基础设施

2016-05-04 09: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位于邛崃市平乐古镇核心区的草鞋街是当地一条有名的古街,也是邛崃市城乡建设局负责实施风貌整治的第一个示范项目。经过改造,全长100多米的街道焕然一新,重新展现了川西民居特点和古镇的“原汁原味”。昨日,记者从邛崃市获悉,作为平乐古镇—天台山联合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重要工作之一,平乐古镇基础设施项目已陆续动工。

邛崃市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局邀请了相关的专家对平乐的建筑元素进行了分析,主要从红基石、粉白墙、小青瓦、木本色这四个方面,展现古镇的建筑特征。同时,经过改造后,住户的居住环境也将得到进一步优化提升。

据悉,除了风貌整治外,邛崃市城乡建设局今年的实施项目还涉及主要街道风貌整治、水乡人家片区基础设施、白沫江两岸整治、街道修复、道路建设、停车场建设和杆线下地等多个方面,总投资达1.7亿元,预计将于6月陆续正式进场动工。该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是平乐古镇—天台山景区创建5A工作的第一年,也是关键的一年。建设局将加强项目管理,保质保量按进度完成项目。相信通过这一系列项目的实施,将大幅度改善平乐古镇的基础设施,提升游客对平乐古镇的满意度。

原标题:平乐古镇耗资1.7亿改造基础设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