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警二院停诊部分患者出院 武警部队: 绝不姑息

2016-05-05 08:09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昨天,武警二院大门口拉起警戒线,多家媒体记者被拦在大门外。北京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目前,广受关注的“魏则西事件”仍在发酵。昨天,涉事医院武警二院全面停诊。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部分住院患者办理了离院手续,院方称维权家属后续处置尚待安排。武警部队方面在接受军网记者采访时着重强调,对发现的问题绝不姑息迁就。

院方张贴停诊通知

昨日,武警二院的大门口拉起了警戒线,多家欲前往采访的媒体记者被拦在了大门外。在医院门口竖立的一块控烟提示牌上,院方张贴出了一张通知,称“因本院教育整顿,从即日起,暂时停止一切对外服务(包括门、急诊接诊和住院收治)。现住院治疗患者及家属向所属科室领取探视证,凭证出入医院。具体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多名保安在大门前维持秩序,陆续有患者家属前来要求维权。医院专门在院门一侧安排了一间小房间,由三四名工作人员来负责接待沟通,但是当患者家属质问工作人员是免疫治疗中心还是院方代表时,对方并未做出明确表态。几天来,一直有患者家属要求全额退款,按照此前院方的回应,会在明天正式回复相关质疑。

昨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医院医务处已经登记了部分维权家属的信息以及患者具体治疗的时间,医院有工作人员表示,要等待上级进一步指示再及时跟家属联系。

114挂号平台未来几周号源未开放

据医院安保人员表示,目前医院处于停诊状态,不再接待患者,但对于之前已经住院治疗的病患,治疗还会正常进行。患者持有预约单方能进去医院。另外,有家属表示接到了医院通知,需要办出入证和陪护证才能入院,没有出入证和陪护证的家属,只能隔着医院大门外的推拉门把物品递进院内,另有部分住院患者已办理出院手续。

北京晨报记者还注意到,在114预约挂号平台,原本已经显示在未来几周约满的号源昨日已被清除一空,未来几周都未开放预约号源。

武警部队:发现问题绝不姑息迁就

此前,国家卫计委已联合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武警部队后勤部卫生局,对涉事医院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展开调查。昨天来自中国军网的权威消息则进一步指出,武警部队对“魏则西事件”高度重视,有关领导表示,将全力配合国家卫计委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原标题:武警二院全面停诊 部分患者出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