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微信被下架?其实是苹果商店又“抽风”

2016-05-05 21: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苹果App Store搜索不到微信

5月5日下午4点左右,苹果App Store的搜索出现了大面积故障,众多品牌词的搜索结果出现异常。例如,搜索人们经常使用的微信、QQ等“国民APP”,搜索结果都无法正确显示,网友一度认为“微信被苹果商店给下架了?”

今晚,记者从接近腾讯方面人士了解到,这次“意外”并非微信被苹果给下架,大家完全不用惊慌,而可能是苹果商店暂时出现逻辑调整造成的。暂时的解决方法是——先别使用苹果商店内的搜索功能,点进商店“免费排行榜”,就可以在排序前几名看到如微信等常用APP的下载了。当然,在苹果商店的这次短暂“抽风”后,一切都将很快恢复正常。

当然,这也并不是苹果的第一次“抽风”。不管是App Store还是苹果官网,都出现过不同程度的“宕机”。例如,此前在距离iPhone 6s正式预定两小时前,苹果官网就出现了无法访问的错误,或许苹果应该给自己的服务器升下级了。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任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