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管局:中央国家机关公车中新能源车将占50%以上

2016-05-06 07:2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北京5月5日电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5日在部署“十三五”中央国家机关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时指出,中央国家机关配备更新公务用车中新能源汽车的比例要达到50%以上。

据介绍,“十三五”期间,中央国家机关将创新绿色出行方式,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参与充电桩建设和提供新能源汽车应用服务。为鼓励和引领新能源汽车的消费和应用,会议现场还启动了新能源汽车自助分时租赁项目,演示了自助服务的过程。

未来五年,国管局还将开展绿色建筑行动,进一步提升建筑能效,中央国家机关本级办公建筑30%要达到绿色建筑标准;继续开展中央国家机关节约型办公区建设,中央国家机关本级全面建成节约型办公区,中央国家机关所属在京公共机构建成节水型单位;加大倡导绿色文化,广泛开展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中国水周等主题宣传活动,树立生态理念、培育生态道德。

国管局还强调今年将推进餐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有条件的中央国家机关本级全部实现餐厨垃圾的就地资源化处理。

(崔清新、谢天鸽)

原标题:国管局:中央国家机关公车中新能源车将占50%以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