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凌晨成都狂风暴雨 今晨四川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2016-05-06 08: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天是立夏第一天,成都最高气温达到了31℃。而成都气象局预计傍晚将至的阵雨,最终是没有下下来。

网友表示期待下雨

昨天上午,成都气象台官方微博预报下雨。

今日凌晨,成都人民终于迎来一场狂风暴雨。闷热的天气被雨水赶走。

a

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微博

 

视频:今天凌晨成都狂风暴雨 来源:网友

今天早上7时30分,四川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6日08时~7日08时,广元、绵阳、巴中、南充、遂宁、德阳、成都、资阳8市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局地阵性大风和冰雹。

1462494083764

另据成都气象局预计,成都市今天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气温19~28℃。今天晚上雨势增强,雨量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暴雨, 7日白天雨量逐渐减小,8日雨停天空转阴,最高气温降至25℃。

所以请市民带好雨具再出门,雨天行车注意安全。

来源:成都气象、微博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逯望一 

交通信息:

四川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成德南等高速关闭

8点15分,受暴雨影响,成德南、遂西高速南充段全线关闭。

G93成渝环线高速遂渝四川段、以及遂回高速,全线关闭。

目前,G5京昆高速成雅段雅安往成都方向、新津南站,已解除管制,开通放行。

G42沪蓉高速成南段大通站至南充东站收费站入口已解除管制,开通放行

成都机场部分航班起降受影响

今晨03:00至06:50,成都机场遭受雷雨天气,导致部分航班受影响和少量旅客出行受阻。受这场雷雨天气影响,成都机场停航关闭50分钟,4个进港航班不能正点达到本场,分别备降重庆和昆明机场。截止今早08:00,致使50个出港航班延误,近3000名出港旅客行程受影响,不能准点飞往目的地。

多趟动车晚点停运

截至5月6日11时,成都始发的3趟普速列车、9趟动车组不同程度晚点,并有成都东至达州方向的10趟动车停运。受晚点列车影响,成都站、成都东站、遂宁站、南充站、达州站紧急启动客运防洪应急响应,增开退改签窗口为晚点旅客实行快退快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