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外出散步 宜宾老人跌落20米天坑险丧命

2016-05-08 11: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7日上午11时56分,珙县上罗镇田家村六旬老人王福全不慎掉入约20米高的山洞中(天坑)约三小时,家人和村民发现后施救无果,拨打了报警电话。珙县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调动上罗消防分队赶往现场将王福全平安营救出来。

据田家村支部书记李奎介绍,60多岁的王福全是个留守老人,儿子在外打工,平时其独自居住。两三年前,王福全精神上出现异常,导致行动不便,走路需借助拐杖,一日三餐均由其女儿在家做好后送到他家。

5月7日中午,王福全女儿送来午饭,却没有发现老父亲的身影,于是四处寻找,在附近山林间呼喊,仍然没有找到父亲。后来邻居说听到王福全呼喊,好像是在家里。女儿才想起父亲的住房附近有个天坑,返回查看时果然在天坑边找到了父亲的拐杖。但由于天坑太深,村民们无法下到坑底,朝洞里喊也没有回应,村民们迅速报警求助。

  

上罗消防分队官兵赶到现场时,天坑内仍然无人应答,村民们焦急万分地围在洞口。消防员利用安全绳缓缓降入天坑,坑内空间比较狭小,有少量积水,在仔细搜索后终于找到遇险老人。老人的头部和背部擦伤,意识比较清晰,全身湿透发抖,消防员将老人营救出来,并迅速送上120救护车。

目前,遇险老人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医院治疗。李奎分析,女儿早上给王福权送早饭时他还在家,估计是吃完饭外出散步,走路不稳落入离家十几米远的天坑。“王福权后来说,他在洞里可能被困了三四个小时。”

原标题:外出散步 宜宾老人跌落20米天坑险丧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