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三女生热心借手机反被骗 手机中有高考复习资料

2016-05-08 22: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8日讯 昨日,一名微博网友发帖称,自己的手机在武侯区交大花园广厦小区附近被人骗走,手机里有重要资料,并提醒市民注意,不要被骗。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武侯公安分局晋阳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就此事立案调查。

据发帖人小周称,昨日,在武侯区交大花园附近,一名男子以车祸撞人,急需现金,手机没电为由,向自己借用手机,小周把电话拿给对方后,对方便消失无踪。小周自称是高三学生,手机里存有许多高考复习资料,眼看距高考只有一个月时间,复习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小周希望,有知情者请与自己取得联系,早日找回手机。

谎称急需用钱手机没电 男子骗取女学生手机

在微博上发帖自称手机被骗的高三学生小周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昨日下午1点40分左右,路过武侯区交大花园附近时,忽然蹿出一名身高约1.6米,操着普通话的男子,对方告诉小周,自己的车子撞了人,现在急需现金救人,但手机没有电,想借用小周的手机打个电话给朋友,“听他说撞了人,我想肯定情况紧急,也没多想,就把手机递给了他。”小周回忆道,该男子拿过手机后又告诉小周,自己的朋友就住在交大花园小区里,由于要拿大量现金,人多了不方便,就让小周在小区门口等他,“直到那时,我开始有点怀疑,但又担心别人或许是真有急事。”当该男子进入小区数分钟后仍未出来时,小周立即借手机拨打了自己的电话,发现关机,这时小周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高考迫在眉睫 手机中存有复习资料

让小周最着急的是,距离今年的高考,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据小周说,自己手机里存有高考成绩的查询密码、老师勾画的重点题型以及一些复习的APP,这些APP上面的题,小周基本上已经做完了,准备用它来复习易错题型,“手机丢了以后,我昨天一夜没有睡好,这些资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昨日事发后,小周已向附近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晋阳派出所报案,并从交大花园小区的监控录像中,调取了该男子的影像资料。

今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沈杏怡)

原标题:高三女生热心借手机反被骗 手机中有高考复习资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