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设计师悬赏1万寻手机:内有重要资料1.5万照片

2016-05-09 22: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0509214920804946

5月7日,成都商报接到了弗伦德姆空间设计事务所CEO兼首席设计师张舟的求助:我想要悬赏一万元寻找一部手机。原来,张舟在5月6日凌晨乘坐出租车到机场接朋友后发现自己的一部存放了重要资料的苹果6手机不见了,这几天为了找到手机,他四处奔走,但至今手机仍然没有消息。

▼凌晨乘坐出租后手机不见了

张舟是一位很多高端娱乐空间的设计师,经常在全国各地工作和讲课,而他最常使用的一部苹果6手机里装着不少他讲课需要用到的课件和1.5万张照片,以及近三年写的200多篇文章,这些都是张舟近几年工作的心血。

据张舟称,5月6日凌晨12点10分,他在高攀路乘坐一辆普通的绿色出租车到双流机场接一个朋友,大约12点30分到达了机场,顺利接到朋友后他和朋友乘坐同一辆出租车又返回了高攀路。“那天晚上去双流机场的时候,我坐在出租车的前排,在12点18分时用手机打过一个电话,然后因为手机没电了,所以顺手将手机收了起来。我记得当时是把手机放在了前排座位上。”张舟回忆道。凌晨1点左右,张舟在高攀路下了车,因为时间晚,又比较累了,在支付了90多元车费后他忘了找出租车驾驶员索要出租车发票,也没有注意去记看出租车的车牌号,他只依稀记得出租车驾驶员是个三十多岁的男性。当晚,带着一身疲惫的张舟回家后就休息了,第二天清早醒来,他才发现自己昨晚还使用过的手机怎么都找不到了。手机丢了,张舟非常着急,因为这部手机里的资料对他来说实在太重要了!

▼手机里存着近三年的心血

张舟说,他遗失的这部手机是去年2月购买的苹果6手机,颜色是银灰色,虽然手机已使用了一年半,手机本身价值已不高了,但是手机内存放的东西对张舟来说却是无价之宝。

“我手机里存放着1万5千多张照片,其中90%以上是工作上必须使用的照片,仅设计的图纸照片就有1000多张!另外,手机里还保存着我近三年时间写的200多篇文章,以及上课使用的众多课件。这些东西都是我从另一部手机里导出来的,丢失了这些资料,相当于我这几年的心血都白费了!”张舟说,手机里的这些资料和照片都没有备份,所以他非常懊恼非常着急。

“这几天丢了手机,我已感到工作非常非常的不方便!”据了解,张舟为了找回手机,他报了警,并去双流机场收费站查看过当晚他坐车的时段经过的出租车的车牌号,但是他联系上的出租车驾驶员都称不是当时载他的人,也没有捡到过这样的手机。为了不让自己这几年的心血都白费了,张舟希望得到媒体的帮助,寻找到这部存放着重要资料的手机。 

▼对拾到手机者酬谢1万元 

张舟说,为了找到这部手机,他没有少奔波,但目前手机仍然没有消息,为了尽快找到这部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的手机,他愿意用1万元现金对拾到手机者表示酬谢,或者重新买一部新手机表示感谢。“手机不重要,主要是手机里的资料很重要,如果对方实在喜欢这部手机,我愿意将手机里的资料复制出来后,把手机赠送给他。”如果您正好捡到了这样一部手机,或者您知道张舟的手机的下落,可拨打成都商报新闻报料热线86612222。

成都商报记者 刘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