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我为警航选logo  »  正文

王宁

2016-05-10 14: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以“成都市公安局航空警务队”标识为设计原点,通过雄鹰展翅翱翔影射“成都公安航空警务队”正义、勇敢。

标识图QQ图片20151028230522

此款LOGO设计以“成都市公安局航空警务队”标识为设计原点,通过雄鹰展翅翱翔影射“成都公安航空警务队”正义、勇敢、力量、胜利。蓝色表示天空,也表示成都市民的幸福感。

鹰的身体为变形的英文字母“A”代替Aviation之含义,加以用英文字母“F(Force)表示鹰的展翅翱翔之姿态。寓意“成都公安航空警务队”的正义、勇敢、力量、胜利。以成都元素太阳神鸟作为背景,表明成都公安航空警务支队完全有能力覆盖成都辖区,也必将进一步增强成都市民的安全感、幸福感

下方“Cheng Du Police Aviation Force”是成都公安警务航空的英文书写。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王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