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阳34人被依法吊销驾照且终身禁驾 名单公布

2016-05-10 21: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资阳5月10日讯 5月10日,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2015年至2016年5月9日,被依法吊销驾照且终身禁驾名单。据悉,2015年至今年5月9日,共有34人被资阳交警部门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身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中,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有20人,因“酒后驾车发生重大事故构成犯罪的”有14人。

附:2015年、2016年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理的终身禁驾名单

(龚代建 鲁灵思 记者 王建军)

原标题:资阳34人被依法吊销驾照且终身禁驾 名单公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