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铁路局预计发送"内高班"学生旅客1360余人

2016-05-11 14: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1日讯 近日,成都铁路局开始面向西藏、新疆在内地读书的学生发售暑期往返车票。为确保“内高班”学生旅客顺利返乡、返校,成都局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各环节的客运服务工作。

从5月下旬至9月,新疆、西藏在四川、重庆等地读书的学生陆续开始计划购买暑假返乡和秋季开学返校车票。据了解,由于该方向客运需求旺盛,运能紧张,在内地读书的学生购票困难。根据铁路总公司的相关计划,今年成都铁路局预计发送“内高班”学生旅客1360余人。

成都局从即日起,提前61天将计划的票额数量全数投放“内高班”购票用途,并在成都、重庆北、永川、涪陵北、绵阳等车站各设置1个专口办理“内高班”计划用票,保障“内高班”学生、教师能顺利购买到返乡、返校车票。同时,成都局还在成都、重庆、涪陵北、绵阳、德阳等车站对持有铁路部门电报和学校介绍信的新疆、西藏班学生提供学生专用候车区,并安排少数民族语言翻译志愿者,引导组织这部分学生优先进站、上车。在车上客运服务方面,针对部分少数民族的饮食习惯,成都局按照重点旅客的服务标准做好这部分学生的餐饮服务工作。

为保证“内高班”学生对中转换乘列车的需求,成都局还安排专人对学生集中乘坐的中转接续时间较短的列车进行“上台盯控”,重点掌握列车运行情况,确保列车正点运行。(吴正琪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成都铁路局预计发送“内高班”学生旅客1360余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