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一民房内现女尸 家人怀疑其死与男友有关

2016-05-11 18: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案发现场。网友提供

四川新闻网泸州5月11日讯 5月10日晚,网友向本网报料称:在泸州市江阳区市府路一民房内,发现一具女尸。今(1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知情者处了解到,死者袁某之前已失联两日,家人怀疑其死亡原因与其男朋友有关。目前,警方正在侦破中。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死者姓袁,今年45岁,离异有一12岁儿子。最近一两年交往了一名男子,以男友身份与家人见过面,但还没结婚。在5月8日,袁某与男友发生纠纷,还回家向哥哥姐姐求助,但具体是什么纠纷,这名知情者也不清楚,只知道当天家人还劝她不要回个人居住房去,她说,“没关系。”

第二日,也就是5月9号,家人给袁某打电话,一直没人接,家人没在意,之后,5月10日还是没能联系上她,家人越想越不对。

直到5月10当晚,家人才到袁某住房敲门,可一直没有反应,之后,家人请来开锁匠,将房门打开,发现袁某躺在地上,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死者衣服被抓烂、鞋也脱落,嘴角有淤血。”知情者说,现场有打斗痕迹,家人怀疑其死亡原因与其男友有关。

目前,泸州警方正在侦破中。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一民房内发现女尸 家人怀疑其死因与男友有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