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大型家禽企业禁上厕所 员工被迫穿纸尿裤

2016-05-13 11:5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美大型家禽企业禁上厕所 员工被迫穿纸尿裤

美国家禽业工人忍受着极低的工资、以及恶劣的工作条件和环境。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 “美国乐施会”(Oxfam America)11日发表报告指出,美国最大的几家家禽企业不约而同禁止工人在上班时间上厕所,以至于工人们不得不穿着纸尿裤上班。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5月12日报道,报告称,这些工人不仅人格尊严受到侮辱,而且面临严重的健康威胁。报告引用要求匿名的工人的话说,负责监督的主管经常嘲笑他们,无视他们的“正常要求”,并且经常扬言说要处罚、甚至开除他们。

他们好不容易求到一个上厕所的机会,但通常也只有10分钟,而且还得排队,排队时间却很长,很多工人在漫长的等待中往往就忍不住尿在裤子里了,甚至有“便便”在裤子里的。有些工人为了尽量避免在上班时间跑厕所,干脆不喝水或任何液体。

据了解,早在2015年的一份报告中,“美国乐施会”即提出过警告:美国的便宜鸡肉是建立在对工人的极度剥削上。他们忍受着极低的工资、以及极恶劣的工作条和环境。

原标题:美大型家禽业禁员工上厕所 员工被迫穿纸尿裤上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