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男子相亲失败买醉 到派出所跳舞请民警吃烧烤

2016-05-15 21: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15日讯 1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船山区警方获悉,上周末,遂宁40多岁男子张某相亲失败,买醉后到派出所撒酒疯。当其被劝离后不久竟拿着烧烤返回派出所,并跳起了舞蹈。

据遂宁市嘉禾派出所民警向记者介绍,当晚,邹警官和同事接到某出租车司机报警。

原来,当天张某相亲失败后喝酒买醉,最后打出租车准备回家,在车上看中了出租车内的汽车状“电子狗”,硬要把其带回家,期间还弄坏了电子狗的一脚,出租车司机看到醉成一团的“酒癫子”又急又气又无奈,只好报警求助。

邹警官将出租车司机和张某带回了派出所。待张某清醒后,经调解,张某赔偿了出租车师傅的电子狗损失150元。张某也在民警的劝解下“早点回家”,当

张某出门后说要去吃点烧烤。不一会儿,张某拿着一大把烧烤串又回到了派出所,硬说要请民警吃烧烤,还现场摇摆跳起了舞。

“可能是之前相亲失败感觉郁闷,在派出所大家对他比较关心,也或者就没全醒,才做出这样的行为。”当时民警哭笑不得,拒绝张某的烧烤,让其早点回家休息。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男子相亲失败买醉 到派出所跳舞请民警吃烧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