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醉酒驾车上高速 停在应急车道上呼呼大睡

2016-05-14 07:5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7日23时35分许,新都区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成彭高速新都段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川A87762的白色小型轿车长时间停放在成彭高速龙桥往成都方向成彭高速4km+500m处的应急车道内,且未开启应急灯和摆放任何应急标志,经民警现场查看,发现车内驾驶位置上,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呼呼大睡。交警叫醒驾驶员后,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遂对该名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203.8mg/100ml,随后交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提取血液样品,经鉴定:该名驾驶员血液样品乙醇浓度为210.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驾驶员郎某说,7日中午,他从成都驾车前往新都区斑竹园一农家乐内与朋友聚餐,自称喝了约4两多白酒,晚上聚餐结束后,郎某自行驾车返回,行至成彭高速新都龙桥段时因酒精作用,感觉头很晕,遂将车停放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睡觉,直至被民警巡逻发现。

5月8日,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新都警方刑拘。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男子醉酒驾车上高速 停在应急车道上呼呼大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