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用怪异方式出售鸡苗 群众疑其“偷小孩”报警

2016-05-17 14: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泸州5月17日讯 近日,在泸州合江的微信朋友圈疯传“合江县公安局虎头派出所打掉一专门拐卖小孩的团伙”,同时上传了现场抓捕视频。5月17日,记者从泸州警方处了解到,当日确实接到群众反映,称一外地疑似“偷小孩”的男子被围住,但经过派出所审查,是一场误会。

5月11日上午,泸州合江虎头镇一个村里,两名男子将鸡苗装在塑料袋内,又将塑料袋挂在衣服上进行出售,这种怪异的售卖方式引起周边群众怀疑两人是小偷,遂而报警。虎头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已被群众围住的两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经审查,未发现有异常情况。因此该视频也并非朋友圈所说的“警方打掉一拐卖儿童团伙”。

警方提醒广大网友: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应对自己的行为负法律责任。互联网也是公安机关管理工作的重要范畴,在网上随意编造、转发虚假信息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同时,警方也呼吁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旦发现可疑信息,请及时拨打110向警方举报。

 

原标题:男子用怪异方式出售鸡苗 群众疑其“偷小孩”报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