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4月空气质量排行 眉山乐山排名靠后

2016-05-18 07:3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17日,省环境监测总站发布《2016年4月四川省21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报告》。4月,全省城市空气质量总体达标天数比例比3月上升16.3%,比去年同期上升9.5%;马尔康市、康定市、巴中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成都市、眉山市、乐山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差。

4月,21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总体达标天数比例为92.0%;总体超标天数比例为8.0%,其中轻度污染占7.5%、中度污染0.3%、重度污染0.2%,首要污染物以PM2.5为主。攀枝花、绵阳、遂宁、雅安、巴中、马尔康、康定、西昌达标天数比例100%;成都达标天数比例最低,为70%。

4月2日至4日,受盆地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影响,我省出现持续3天的区域性污染,主要影响范围为盆地西部和南部的成都、眉山、德阳、自贡、宜宾、泸州等城市。本次污染过程中,全省PM2.5平均浓度为70.5微克每立方米,较常态浓度升高约1倍。(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成都眉山乐山4月空气质量较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