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嗨,青羊!全景摄影征集活动第二次线下活动顺利举行

2016-05-20 09: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webwxgetmsgimg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曾红蓓 摄影 刘杰)5月20日报道 昨日,由青羊区委外宣办、青羊区网信办、青羊区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举办的“嗨,青羊!全景摄影征集活动”第二次线下活动在魁星楼街拉开序幕。此次线下拍摄活动主要以青羊市民的日常生活点滴为主题,拍摄了包括成都市图书馆、美术馆、青羊区文化馆以及泡桐树幼儿园等地,来自成都图片网的摄影爱好者们纷纷以自己独特的视角捕捉了饱含青羊区情怀的寻常巷陌。

B75K4435

围绕着“青羊市民生活”这一主题,摄影爱好者们在拍摄的同时体验了一把青羊区市民多姿多彩的生活。参加此次拍摄活动的拍客曹大爷在拍摄了新建成的成都市图书馆、美术馆后表示:“突然发现原来退休后还有那么多方式可以充实自己的生活,以后我会多来这边逛逛。守着那么多有意思的地方,青羊区的居民太幸福了!”

DSC_0606

活动还组织了拍客到青羊区文化馆拍摄这里对辖区市民免费开放的插花公益课。拍客李先生在拍摄过程中立即询问工作人员怎样才能报名参与公益课程,“我妈在家整天闲得慌,就只知道打麻将。我也要给她报名参加这些课程,让她的生活更丰富多彩。”

webwxgetmsgimg (3)

据了解,此次“嗨,青羊”线下拍摄活动还来到了青羊区新建成的泡桐树幼儿园,拍客们纷纷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了幼儿园孩子们充满童真的一面。

webwxgetmsgimg (1)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青羊区其实不仅仅是成都市的文化地标,更是一个宜居之地。这次“嗨,青羊!全景摄影征集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家从独特的角度发现青羊区的美,更是一个让市民朋友们体验宜居青羊的好机会。

据了解,此次摄影征集活动还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举行3场线下活动,除此以外你还能独立创作,只要在7月15日以前上传作品至网络专题,就有机会获得共计20000元的现金大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