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传医院保安狂扇的姐耳光 监控还原冲突全程

2016-05-21 09:08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网传医院保安狂扇的姐耳光监控还原冲突全程(图)

视频监控,女司机和医院保安扭打在一起。

保安用力扇女司机耳光,引起网友公愤。

这两天,一段“医院保安狂扇的姐巴掌”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这段发生在嘉兴妇保医院的视频,短短不到10秒。视频中,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出租车女司机,被一名穿着保安服装的男子连扇四个耳光,两人情绪都十分激动。

光天化日下,一个大男人殴打一个女人,很多网友对此义愤填膺。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钱报记者对事情的前因后果进行了调查。真相原来是这样……

网曝医院保安打女人

民警:乱停车引发冲突

这段视频不到10秒,是一个围观群众拍的,内容火爆。视频中,一个穿保安衣服的男子连扇一个白衣女子四个巴掌,女子紧抓保安衣服不放,两人情绪激动。

这段视频很快在朋友圈、论坛热传,“医院保安狂扇的姐巴掌”的消息满天飞,不少网友言辞激烈地谴责保安。

事后,嘉兴东栅派出所调取事发地监控后发现,网上流传的只是冲突的一小部分,真相不全是这样。派出所民警汪添振说,发生肢体冲突的一方是嘉兴妇保医院的保安,另外一方则是嘉兴某出租公司的女司机,导火索是乱停车。

事发现场监控还原事情真相

乱停车的女司机先动手

在派出所,钱江晚报记者观看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

5月19日11点2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开进嘉兴妇保院西大门。西大门左边是出租车候客区,大概有7个出租车停车位,但这7个位置当时已停满,女司机就把她的出租车停在了候客区域旁边。保安上前,劝女司机开走,但女司机不肯走,双方起了口角。

11点30分06秒,女司机下车推了保安两下,保安没还手。

11点32分12秒,女司机又推了保安三下。

11点32分30秒,女司机先动手给了保安一巴掌,保安还手,继而两人扭打在一起。

11点33分20秒,女司机一屁股坐在地上,给老公打电话求助,但仍抓着保安衣服不放。

11点45分50秒左右,女司机老公出现在监控里,手指直指刚和老婆发生冲突的保安,上来就是一个巴掌。

原标题:10秒视频之外,还发生了很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