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一街道施工传来两声巨响 有市民衣服裤子被炸烂

2016-05-22 16: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天,德阳网友爆料,在市区西小区发生爆炸,还看到了火花。一名叔叔被炸伤,有群众拨打了120。

市民衣服裤子被炸烂

“早上路过西小区的时候,突然听到前面传出一声巨响,看到火花四溅。”该网友称,隔了两三秒又爆炸了一次,腿都吓软了!“一位叔叔被炸伤,群众已拨打了120。”

网友发的图片显示,一位男子站在一旁,他的衣服和裤子已经被炸烂。据了解,事发时间为昨日上午8点左右。今天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此处为市政施工的地方,已经被围了起来,被挖的坑里面有一些线路。

电钻及其周围一片漆黑

附近的一名店员称,响了两声,还看到了火花。“把电线钻到了。”该店员说,事故造成电线短路,附近的电都停了,直到下午才有电。

随后,有热心群众拨打了120。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德阳市人民医院了解到,昨日上午8点05分,确实接到了西小区有人被电击的电话。不过,当救护人员打过去确认时,对方却表示不需要了。

原标题:德阳一街道施工传来两声巨响 有市民衣服裤子被炸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