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做双眼皮手术 术后眼睛一大一小不能闭合

2016-05-22 20: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去年八月,张女士在新都一家医疗美容诊所做了双眼皮全切重睑术。术后,原本的单眼皮倒是成了双眼皮,可张女士发现自己的右眼有些异样。

据张女士介绍,她现在的左右眼明显大小不一,右眼比左眼大了许多,右眼眼球也有些突出。而且她的右眼不能完全闭合,眼球还伴有刺痛。

今天下午,看度客户端记者陪同张女士一起来到新都这家美容诊所。据该诊所的贾医生介绍,发现张女士的情况后他们非常重视,立马带张女士去了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张女士患有甲亢,证实眼部问题均是甲亢引起的相关眼部疾病,与手术无关,诊所对此不负任何责任。至于张女士提出,为何术前没有检查出甲亢这一问题,贾医生称甲亢是内分泌疾病,双眼皮手术不会检查这些。另外,医生术前对张女士有无家族病史询问过,张女士表示自己没有任何问题,这才做了手术。

对于医院的解释,张女士并不买账,截至下午三点,双方也没达成共识。张女士表示,接下来会考虑到上级医疗机构进行医疗事故鉴定。

来源:看度客户端

原标题:四川一女子做双眼皮手术后 眼睛一大一小不能闭合| 成都商报客户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