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港媒称国内再现奢华婚礼:富豪出动专机嫁女(图)

2016-05-23 10:0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港媒称内地再现奢华婚礼:富豪出动专机嫁女(图)

婚宴舞台设在水池上

港媒称,内地富豪婚礼不时晒金晒银晒豪车,但出动公司专用飞机你又有没有见过?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5月23日报道,浙江杭州一名内地某五百强上市企业老板5月21日嫁女,竟出动公司专机将女儿送到萧山,堪比国际巨星级排场,令网民高呼:“有钱真好!”

据了解,新郎是杭州萧山人,新娘从外地嫁到萧山,虽然没有豪华车队,但却有自家企业的专机接送,尽显豪门气派。

一对新人的婚宴亦相当豪华,共摆整整130桌,婚宴场地布置得美轮美奂,舞台更设置在水池上,十分有新意。

富豪婚礼固然令人羡慕,但有网民感叹:“在搬砖的工地上看到这则新闻,真想怒摔手机!”有网民则指,“虽然很羡慕,但是不嫉妒,将来也给我孩子来场高大上的婚礼。”

原标题:港媒称内地再现奢华婚礼:富豪出动专机嫁女(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