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刚买5天!保时捷在成都闹市区被泡桐树砸中

2016-05-24 21: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能够把一个双向四车道挡住四分之三、来往车辆绕路前行的,只有这个大家伙了——一颗泡桐树!

今(24)日下午5点过,位于桐梓林北街的一颗上百斤泡桐树突然倒下。更要命的是,倒下的泡桐树刚好砸中路上一辆全新的保时捷轿车,据保险公司吴先生透露,这辆市值60万以上的保时捷macan刚刚才买5天,使用的还是临时牌照。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谁也不知道那一刻发生了什么,哗哗哗声响后,路边一颗泡桐树倒下。想要把它“拉起来”,让树下的保时捷恢复“自由身”成了难事。首先出场的是吊车,吊车试了试“力气”,只能败北。其次出场的是手持铁锯的绿化工人,先是一个“嗡嗡嗡声响间木沫横飞”,又有3个绿化工人加入战斗。过一会儿,又来两个壮汉手持铁锯帮忙。时不时,还有周围车主朋友的声音:“轻点!轻点!温柔点!”

这场人类与百斤泡桐树的对抗持续了10分钟,保时捷上依然留着泡桐树的痕迹:车盖明显大面积凹陷,两个车灯也有刮痕。6个绿化工人累得气喘吁吁,泡桐树被锯成一截一截的,等待环卫工人收拾残局。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王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