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账户多1.2亿澳元致电银行 客服:太棒了

2016-05-25 16: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男子账户多出1.2亿澳元致电银行客服笑称:太棒了

图片来源:第九新闻。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澳洲网25日报道,澳大利亚的银行最近频频“抽风”,悉尼亚裔女盗刷460万澳元的事件尚未解决,近日又有一位墨尔本男子向媒体爆料,自己的账户在去年曾多出1.2亿澳元(折合5.7亿元人民币)。

报道称,30岁的墨尔本男子皮尔斯(Matthew Pearce)是一名玻璃工匠,他在去年11月打开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的手机银行APP查看账户时,发现自己银行账户上的余额一夜之间增加了1.2亿多澳元。为了证明自己没有看错,他还把这一数字截了图。

皮尔斯表示自己是看到悉尼亚裔女盗刷460万澳元的新闻之后才决定把这件事披露出来的。皮尔斯称,“我当时很震惊,开始我以为他们把钱错汇到我的账户上,但后来发现这肯定是银行漏洞,因为钱数是按数字顺序排列的。”

皮尔斯称自己后来联系了联邦银行告知此事,但银行客服人员大笑,并告诉他,“这太棒了。”此后,银行一直没做任何处理,直到2周后皮尔斯接到银行客服的电话称是“系统漏洞”,而后他的银行账户恢复了正常。

联邦银行发言人近日称正对此事展开调查,他同时保证,“联邦银行APP和网上银行都正常运作。”

原标题:男子账户多出1.2亿澳元致电银行 客服笑称:太棒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