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陌生男电梯内猥亵女业主 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2016-05-26 08: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陌生男电梯内猥亵女业主 追踪

5月22日晚10点57分,成华区阳光100米娅小区女业主雯雯下班回家时,被一陌生男子尾随进入小区电梯,随后在电梯内遭到男子强行拖拽和猥亵,此事随即引发广泛关注。小区物业公司事后回应,事发前大楼大堂门口的保安没在岗(成都商报5月24日报道)。

事发后,成华区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昨日,成华警方发布公告,阳光100米娅小区女业主被陌生男子猥亵案件成功告破。5月24日晚9时许,成华区公安分局专案组案侦民警在龙泉驿区某小区成功将嫌疑人李某(男,35岁,南充人)挡获。经审查,嫌疑人李某对作案经过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实习生 赵方

原标题:嫌疑人被挡获 已刑事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