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港男子疑在网上“死亡直播” 警方出动“铁甲威龙”

2016-05-26 11: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港男子疑在网上“死亡直播”警方出动“铁甲威龙”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牛头角一名青年昨天(25日)凌晨突将打磨利器的相片上载至社交网站,继而透露轻生念头。友人发现恐他会做出傻事,甚至利用社交网站新功能作“死亡直播”,遂马上报警。救援人员赶至发现青年用利刀指胸扬言自戕,经约个多小时游说后,最终要破门入屋将其制服送院,事件中幸无人受伤。

企图自戕青年姓陈、23岁,有精神病记录,警方在现场未有发现遗书,将事件列作“发现怀疑精神有问题人士”跟进。

事发昨天凌晨1时许,友人发现陈姓男子在社交网站上载了磨刀、磨铰剪等照片,声称要自杀自戕。友人恐其会在网上作“死亡直播”,大惊报案。警方接报后立即派员赶至陈姓男子位于牛头角彩福鸷彩欢楼的住所,发现该男子反锁在房间内,其父母在屋内屡劝无果。现场消息指当时有人在房内手持利器指向自己胸口及架颈,扬言要自戕。

警方派出身穿“铁甲威龙”防护装备警员手持盾牌登门戒备,由于恐防事主会跳楼,消防员亦在楼下张开救生气垫以防万一,同时又派出“飞将军”消防员在楼上单位游绳守候。

扰攘个多小时后,警员趁事主分神立即破门入房将其制服,“五花大绑”送院。(记者 杜法祖)

原标题:港男子疑在网上“死亡直播” 警方出动“铁甲威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