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变性人中枪入院 疑因医院不当治疗身亡

2016-05-26 11:44   来源: 环球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香港“东网”5月26日报道,巴基斯坦一名变性人25日早上在白沙瓦街上被枪击,身中8枪。伤者被送往医院后不但未能住进女病房,更疑似被医护人员羞辱,最终在晚上宣告不治。她的朋友谴责院方未给予适当治疗,还称自己受医护人员羞辱。

报道称,变性人阿莉莎(Alisha)与其他变性人朋友25日在街上突然遭受枪击,阿莉莎身中8枪被送医院。其中一人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他们从早上9时半至下午1时半一直在为阿莉莎找床位,因为阿莉莎一时被推去男病房,一时又被推到女病房。他表示,医护人员并没有认真为阿莉莎治疗,负责治疗她的医生只是不停问她性服务收费,可否与她共舞,验血时又只问她有无爱滋。最终阿莉莎拖延至晚上宣告不治。

涉事院方对此回应称,当时是由于有女病人投诉,才把阿莉莎推到男病房。

原标题:巴基斯坦变性人中枪入院 疑因医院不当治疗失救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