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200人到宜宾屏山偷小孩 警方:谣言

2016-05-28 16: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宜宾5月28日讯 昨日开始,朋友圈流传宜宾市屏山县屏山镇抓获了女人贩子,并称据其交待还有200人在该县偷小孩。随后,屏山警方发布辟谣消息,确认该女子涉嫌诈骗,而非偷小孩,网上消息系谣言,请大家勿信谣言。

在网上流传的消息中可以看到,有一名近六旬的妇女被警方控制,四周挤满了围观的群众。有市民转发消息时附上文字称,“今天在真溪偷小孩子的假尼姑被抓了,据交代总共来宜宾和屏山共有200来人专门偷小孩,家有小孩子的千万要注意了”。

27日中午12点55分,屏山县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辟谣消息称:网传照片是民警对在屏山镇一着尼姑装摆摊算命涉嫌诈骗女子进行传唤。今日上午该员在屏山镇摆摊后被热心群众举报,见民警到场后欲逃离被传唤上车,不涉及拐骗儿童的行为。请大家不要轻信谣言。

 

原标题:网传200人到宜宾屏山偷小孩 警方:谣言(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