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儿童跳蚤市场六一专场 小朋友争当“CEO”

2016-05-29 15: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IMG_3544

活动现场

IMG_3373

小朋友的摊位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付晓桐)5月29日报道 “今天摆摊卖了20元钱,我要给自己买礼物!”今天,2016成都“儿童跳蚤市场”六一专场在位于一环路南三段的世纪商业广场前启动,近70名小朋友参与活动。由于儿童节是一年中小朋友最期盼的节日之一,本场活动还请到小丑大叔现场助阵、开设手绘T恤环节,更准备了多重缤纷礼品。

为从小培养儿童的沟通和理财能力,同时让儿童在劳动中获得乐趣,2016成都“儿童跳蚤市场”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活动将在全年持续开展。本场活动还有武侯区文明办、玉林东路社区及世纪商业广场共同协办。玉林东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辖区每月都会组织小朋友售卖或“以物换物”自己的闲置玩具、书籍等物品,小朋友通过这种结交朋友,也锻炼了自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小朋友开始叫卖、推销起自己精心准备的物品。记者看到,每个小朋友面前都摆放了一张卡片。这是做什么用的?原来,本场活动引入了“竞争机制”,最具人气、贩卖物品最多的小小“CEO”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水上乐园门票作为奖品,而这张卡片就是每位摊主的“成绩单”。在这样的比赛精神“驱动”下,小朋友们卯足了劲叫卖,最多的小朋友卖出了30余件物品,成为当之无愧的小小“CEO”。其余小朋友也纷纷获得星期8小镇的体验次卡、滑冰场门票、海洋馆门票、便携式水枪等礼物。

艺术范儿摊位

艺术范儿摊位

棒棒糖

棒棒糖

记者看到,现场有几位小摊主带来了自己的五彩画售卖,“艺术范儿”吸引了很多市民眼光,形成“艺术品”摊位。而另一位小朋友佘思霖和妈妈共同制作的巧克力棒棒糖大受欢迎。思霖表示,妈妈叮嘱他要学会计算成本,因此他会把赚的钱合理使用,只取其中的“毛利”给自己买一个儿童节礼物。

QQ图片2016052916523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