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被10人围殴女生回校上课 双方已达成协议

2016-05-29 16: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d8cb8a0c657518b477ad1c

多名女生正在施暴 视频截图

中新网昆明5月29日电 近日,网上流出云南一学校多名女生群殴一女同学的视频,再次引发社会对校园暴力事件的关注。记者29日从云南省广南县阿科中学获悉,该群殴事件发生在该校内宿舍。目前,被打女生已经回校上课,涉事双方及家长已经达成处理协议。

28日,网上流出一段多名女生群殴一女同学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女生被多名女生打耳光、踢肚子、扯头发,她哭着求饶,但多名女生仍未停手。视频显示,这名女生在短短2分多钟时间里被频繁殴打。

阿科中学副校长陆定辉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表示,该事件发生于5月22日晚,地点为女生宿舍,涉事学生均为初一203班学生,共有10名学生参与了殴打。事件发生后,学校将被打女生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并通知双方家长前往学校处理。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处理协议:10名参与打架女生赔偿被打女生医药费3673元;打人女生向被打女生当面赔礼道歉;双方签字承诺不再有相互报复行为。

陆定辉介绍,目前所有女生均已经在校上课,学校已经将此事全校通报处理,并在全校做好相关教育工作。

近年来,校园暴力事件频现,引发社会关注和教育部门的重视。云南省教育厅此前表示,各级各类学校要全面排查学生与教师、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各种矛盾纠纷,对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要及时组织力量进行化解、调处,全力减少因学生矛盾纠纷引发的校园打架、斗殴等暴力事件。要在安全隐患源头排查治理上下功夫,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整改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新闻回顾:

云南10名初中生围殴女同学 一边打人一边嬉笑

28日,网上流出一段多名女生群殴一个女同学的视频。视频中,女生被打耳光、踢肚子、扯头发,她哭着求饶,但多名女生仍未停手。被打女生始终不敢反抗,站在宿舍铁门前任凭其他女生殴打。多名女生用手掌击打她的脸部、头部,并拉扯其头发。在短短2分37秒里,这名女生被击打不少于120下。

原标题:云南被10人围殴女生已回校上课 双方已达成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