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高铁无票乘客召80人围殴客运员 6人自首

2016-05-29 16: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长沙5月29日电 中新网记者29日从官方最新获悉,网曝的发生在湖南韶山高铁南站多人打架事件已平息。目前,伤者均在医院接受治疗,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经向警方投案自首。

官方通报,经初步调查:2016年5月27日下午15时43分许,韶山远东钢模厂负责人张某及其妻苏某在韶山高铁南站持5月26日G1376次网上车票,用身份证刷票进站时,因闸机不能自动识别(票已过期),列车已停止检票,苏某要求进站,韶山高铁南站工作人员田某不予通行。苏某与田某发生口角,苏某先动手打了田某一下,随即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有高铁南站工作人员刘某参与打架,苏某被刘某打倒在地,张某脸部被田某打伤。

随即,苏某打电话给韶山远东钢模厂,30余名员工陆续到达高铁南站,双方冲突进一步升级。事件导致9人受伤,其中高铁南站客运人员5人受伤(其中1人轻伤一级、4人轻微伤),韶山远东钢模厂人员4人受伤(均轻微伤)。

事件发生后,韶山铁路派出所和韶山市公安局立即启动预案,韶山市公安局迅速组织民警赶到现场协助韶山铁路派出所快速处置,同时调集120救护车将受伤人员送进医院治疗。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韶山市人民政府与广铁集团召开协调会,成立了由长沙铁路公安处为主、韶山市公安局协助的联合调查组进行专案调查。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取证,一经查实将依法严肃处理。(记者 刘双双)

原标题:湖南韶山高铁站发生多人打架事件 警方成立调查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