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央财政1345亿补助义务教育 比2015年增长3%

2016-05-30 07:44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记者从财政部获悉:中央财政近日下达2016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1345亿元,比2015年增长3%。

财政部表示,中央财政今年将在继续落实好“两免一补”“特岗计划”等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完善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相关政策,提高经费保障水平,促进城乡义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在具体措施上,财政部介绍,今年将统一城乡义务教育生均公用经费基准定额。其中,中西部地区普通小学、普通初中每生每年分别为600元、800元,东部地区普通小学、普通初中每生每年分别为650元、850元。对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含民办学校)按照不低于基准定额的标准补助公用经费。

原标题:中央财政1345亿补助义务教育 比2015年增长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